close

小米酒咖啡店17
首先先送上超可愛的熊熊拉花
之前有在學校的咖啡店打工將近一年 才知道拉花真的好難喔
所以每次看到神美的拉花(內心都好彭湃好佩服阿)


其實睽違了很久才又開始寫起我的食記們:)

一直很想再繼續寫
又覺得工作好累好忙

然而改變我的是
本來要寫的一篇食記最近經過它的時候
竟然已經歇業了(不是小米酒咖啡這篇喔XD)
心理的各種小聲音就默默地跑出來
我們怎麼能被忙碌的工作追著跑
那些都是藉口吧
還是要努力地生活
以及我們的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上是我的小廢話們XD)


還記得那天是一個很熱的午後
學生們的暑假 平日的午後
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名字很可愛的咖啡店:)
位在捷運東門站
熱鬧的永康街
這裡有好多看起來很舒服的咖啡店
最近一有想去咖啡店
馬上想到的就是東門站

這家咖啡店在我和ㄅㄒ一踏進店門的時候
就提醒我們 只能輕聲講話哦
希望在咖啡店內能保持一定程度的寧靜(很酷吧XD)
所以我跟ㄅㄒ在這兒待的一整個下午
都是用氣音在聊天哈哈哈哈哈哈
也算是很難忘的經驗

可能這裡還是比較適合看書打報告拉
聊天就要用氣音了~~~~~~

  


小米酒咖啡店8

這是吧檯的樣子

前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公仔
因為吧台前方有人在念書
我就不好意思過去拍照了:)

小米酒咖啡店7

有販售一些文創的小物品
以及少量的書籍

小米酒咖啡店9

比較特別的是
牆上會放映無聲的電影
讓唸書唸累的客人們
也有個放鬆的小時光
總覺得如果一個地方 太過於安靜可能會感到很悶很無聊
所以牆壁上的電影
真的就是最好的點綴了

小米酒咖啡店10

一些座位的空間

小米酒咖啡店11   

門口以及我和ㄅㄒ的座位
不知道他是在演哪齣~~~~~~~~~~~~~~~XD



再來是菜單的部分
(拍得有點不清楚請見諒)

小米酒咖啡店1小米酒咖啡店2小米酒咖啡店3小米酒咖啡店4小米酒咖啡店5小米酒咖啡店6  



這是我點的鹹派
蘑菇雞肉鹹派(180元)
吃起來還不錯
但覺得小小一塊就180元覺得有點偏貴
如果沒吃正餐
吃完這個會超級空虛阿哈哈哈
不過是個好吃的小點心啦

小米酒咖啡店12小米酒咖啡店13

 

ㄅㄒ點的(看起來厲害的)蛋白霜水果塔(180元)
說到這個水果塔真是讓我失望+失望+非常失望XD
我個人不太喜歡那個醬的味道
可能是太有特色不合我胃口吧:P

小米酒咖啡店14小米酒咖啡店15

 

雖然對於餐點不甚滿意
但是我倒是很喜歡它們的咖啡
有可愛的拉花
喝起來也很順口
不會有一種很澀的味道

 

其實我有點忘了其中一杯點的拿鐵到底是什麼口味的
畢竟太久之前喝的了哈哈哈哈(不負責任哈哈哈哈哈哈)
只記得小熊圖案的是愛爾蘭奶酒拿鐵(130元)
拿鐵的味道很好喝
價格也還算OK!
是還會想再來喝的那種順口的拿鐵

小米酒咖啡店16小米酒咖啡店17

 

太喜歡小熊圖案的拿鐵了~~~~
我們都跟它拍了好久的照片哈哈

小米酒咖啡店18

 

 

雖然食物沒有驚人的記憶點
但是真的是一間很安靜的咖啡店哦
如果很喜歡在咖啡店唸書的朋友們
滿推薦可以去看看的:D
應該可以突飛猛進 念不少書哦!!!!!!!

畢竟ㄅㄒ跟我喝過這家咖啡店後

下一個學期的成績就驚人的不得了(應該完全沒關係)



廁所滿乾淨舒服的
我覺得廁所也是咖啡店很重要的元素之一^_^

品嚐日期:2014/8/21

美味程度:★★

整體評價:★★★

價位:約莫100~300(1人)

 


店名:小米酒咖啡 

 

地址:台北市永康街41巷5號

 

 

電話:02 2395 7617

 

營業時間:

 12:00-22:00(如果時間有更改 FB粉絲頁會公布)

 

交通資訊:

捷運東門站 走路約莫10分鐘

 

粉絲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fexiaomijo/timeline (有好多老闆的可愛拉花 真的太融化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團/T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